栏目模块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就业信息
  • 校企合作
  • 团学活动
  • 党建工作

现代物流管理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以就业为导向,采用模块化教学组织模式,突出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从岗课对接、课证融合、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方面形成了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阶段化人才培养模式,是省级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试点专业。

2021/11/29

29

2021-11

电子商务

本专业的最大优势是: 1.电子商务迅猛发展,本专业毕业适应性强,就业路子宽,学费低; 2.引入企业真实项目,学生在校期间可以通过真实项目获得学习成果; 3.所学专业有利于报考国家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招聘; 4.校企双师教学,课堂与企业零距离。

2021/11/27

27

2021-11

市场营销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始建于1999年,是伴随中国市场经济发展而创建的专业,也是我校创办最早的专业。专业建设一直紧随互联网经济发展,不断更新营销理论与技术,学生创业成功率居高不下,毕业生收入水平名列前茅。

2021/11/27

27

2021-11

上一页 当前页:1总页数:1总条数: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