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开学第一课活动

院部动态

2024-03-07

106

为全面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工作要求,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彰显辽宁作为“雷锋精神发祥地”的底蕴底色,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对“开学第一课”内容作了相关要求和部署。

图片1.jpg


3月3日晚自习期间各班班主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从国家安全、防传染病、交通安全、寝室安全、饮食安全、日常行为养成、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尤其是大学生群体中高发的“网络游戏虚拟交易”、“虚假购物刷单”等诈骗手段,一定要时刻警惕,提高防范意识。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3月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第一线,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走访、听课。

图片7.jpg

图片8.jpg


3月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辅导员与班主任深入寝室进行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

图片9.jpg


3月6日下午,组织学生观看法治宣讲。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