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

院部动态

2024-03-05

97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3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丛淑荣等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生管理人员、新入职专业教师走进课堂,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

图片1.jpg

图片2.jpg


课堂上,教师以授课课件为基础,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科学选取教学方式,融入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课程思政和课堂规范等元素,为“开学第一课授课作了充分准备。

图片3.jpg

图片4.jpg


从此次听课整体情况来看,各位任课教师认真备课授课,讲解清晰,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呈现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教学风气,为新学期打造了良好的开端。课后,学院各位领导就听课情况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对授课内容、方法和课堂效果等方面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课堂教学是教学质量的生命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们共听开学第一课,已成为学院一项常态化工作,学院将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