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第四期“建苑讲堂”

院部动态

2023-12-01

9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11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4号楼209教室开展第四期“建苑讲堂”,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团支部、班委会同学以及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肖婷婷作题为《百年党史中的“辽宁印记”》专题讲座。

图片1.jpg


肖婷婷向同学们介绍了辽宁在百年党史中最有代表性的“六地”,分别是中国抗日战争的起始地、全国解放战争的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雷锋精神发祥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六个地”是对辽宁人民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一往无前、敢于胜利的红色文化精神的准确提炼。在我们热爱和生活的辽宁大地,有革命者上下求索的追寻,有爱国者血战到底的无畏。

图片2.jpg

图片3.jpg


同学们在听完讲座后,爱国主义意识油然而生。追溯红色印记,延续革命精神,岁月无疆,英雄不朽,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让我们深刻学习领悟到革命前辈身上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让我们继承先辈精神,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努力建设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