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 披荆斩棘-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团学活动

2023-09-28

34

2023年9月26日,我校隆重举行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当金色阳光洒在广袤的运动场上。晨曦中的运动会如同大地上的盛宴,吸引着无数热情洋溢的参与者和狂热的观众。运动员们身着绚烂多彩的运动装束,步履轻盈,犹如翩翩起舞的彩蝶,在场地上展现出无穷的活力和滚滚的激情。

图片1.jpg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瞪着坚定的眼神,注视着目标,仿佛宇宙只有他们和那条遥不可及的终点线。他们的肌肉紧绷如弯曲的弓弦,时刻准备释放出全部的力量。一声发令枪响,他们犹如脱缰的野兽,如闪电般飞驰,速度之快如同闪电划破夜空。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而在赛场边,观众们也热情高涨,欢呼声如雷鸣般震撼整个校园。场边艳丽的气球拱门仿佛在为自己的代表队呐喊助威,激情洋溢。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激烈较量,更是人与人之间友情的交融,民族精神的传承,而在赛场外的志愿者们,弯腰拾瓶、帮忙检录,一点一滴,流入人心。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无论是激烈的角逐,还是欢欣的庆祝,运动会都是一场充满生命力和激情的盛宴。经过一天半紧张的比拼,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第九届秋季运动会于27日上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