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拥抱未来 从心开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团学活动

2023-10-17

35

为增强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3年10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篮球场开展“拥抱未来 从心开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旨在通过三人四足比赛、跳大绳比赛、拔河比赛等发扬团队精神,让作为新生的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创造相互沟通的机会,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同时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培养同学之间的协作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团结、友爱和互助的力量。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在比赛结束后,大家都疲惫但满足,他们互相分享着比赛的心得和经验,一起庆祝每一个人的成就。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既提高了身体健康水平,增强了心理素质,也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这次活动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让我们把这种精神融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我们都能坚持下去,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