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团学活动

2023-10-14

78


 为了让学生深刻领会红色故事,切身感受更多的英雄事迹和英雄人物,提高学生朗诵能力。我校于1013日下午举办了诗朗诵活动比赛,由张文杰同学带领的团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来参加此次比赛,并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为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法规和方针政策,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普通话,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用触动心灵的故事,将红色火种播撒在学生的心中。我们愿将先辈留下的中国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凝聚成青少年心中最坚定的信仰、最强大的力量。在学生心中扎下“根”,铸就“魂”,成为今后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图片1.png

   此次诗歌朗诵在一片翻涌的红色海洋中结束了。赛后,领导们和所有参赛者一起合影留念。

图片2.jpg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今天,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历史的接力棒终究会交到青少年手上。希望那融入历史长河中的精神血脉和红色基因,能够引领青少年一代坚定而从容地走向未来,秉持初心,描绘出更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