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团学活动

2023-05-23

154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的不懈奋斗与青春梦想,镌刻下一批又一批共青团员的历史光荣与青春足迹。5月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黄蕾老师,团总支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和新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序幕。

image.png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宣读了新团员名单,祝贺4名同学光荣加入共青团。

image.png

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老团员代表作发言。小小的一枚团徽是每位团员的信仰。我们相信并要求每个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一枚枚精致的团徽在胸前闪耀,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自豪,并号召全体团员铭记誓言,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image.png

image.png

团总支组织部部长作为领誓人,引领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宣誓后,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黄蕾老师首先祝贺了新团员加入共青团组织,并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向上,通过不断努力,把自己造就成社会的栋梁之才。

image.png

本次仪式在全体团员合唱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共青团》中圆满落幕。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相信今天新入团的团员们定能不负期望、不负时代、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