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参观灯塔市历史美术馆

党建工作

2023-05-22

147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灯塔市历史美术馆。

image.png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以红色故事为主线,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包括觉醒篇、斗争篇、抗日篇、解放篇、建设篇、改革开放篇、新时代篇等七大版块的200余幅不同美术门类的艺术作品。

image.png

image.png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各种不同的美术艺术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雕塑、篆刻、剪纸、织锦画、瓷板画、砖雕、宣传画、连环画等等,这些展品不仅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反映了历史的变迁和演变。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性和魅力,同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力求入脑入心,切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