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联(辽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就业信息

2023-05-30

210

单位名称

辽联(辽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单位地址

辽阳市白塔区民主路86号四楼

所属行业

批发零售业

联系人

王一雯

电话


手机

15840332099

电子邮箱

81625676@qq.com

传真


单位简介

辽联(辽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辽联信息 股票代码838910)是辽联集团全资子公司。辽联信息成立于2001年6月,主要致力于大数据、云计算领域及数字城市项目建设方案的规划、咨询、研发、实施服务、运维落地等内容。2016年9月,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科技型“互联网+”上市公司。辽联信息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互联网企业20强,为适应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项目—辽联财源大数据项目,目前辽联财源大数据项目已经在沈阳市于洪区、皇姑区、新民市、辽中区、和平区,云南建水,盘锦兴隆台区,河南省光山县等省市地区实施运行,效果显著。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荣获大数据企业新锐2019、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 2019等殊荣,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奖,并与蚂蚁金服、软通智慧等7家行业翘楚获得了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颁发的“科技创新”奖,凸显行业领军地位,目前已形成研发支持以沈阳、辽阳为中心,销售推广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网络体系。

作为全国中小城市新型数字城市建设的引领者,辽联信息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为主要技术手段,构建数字城市“2+4+N+S”框架模式,实现企业数据、实时人口信息数据、物联网数据、GIS地理信息数据等基础信息的互通互联,统筹服务于各类大数据应用,助力创业创新、推进数字城市建设升级,让人人享受智慧生活。

 

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薪资待遇

其他要求


电脑技术

计算机

大专以上

10

1800-2500



弱电工程师

弱电工程

大专以上

10

2500-6000



项目外派经理

不限

大专以上

5

2500-5000





文字:吴淑清

排版:李建明

审核:丛淑荣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