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就业信息

2023-05-30

196

一、公司介绍

大连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慧科技”)于2013年11月在大连成立,股票代码:HK08295。

金慧科技在国内建立了以大连、成都、深圳、武汉、昆山等25个城市为核心,30余个业务基地,拥有办公面积超十万平,13000人专业运营团队,并与日本软银科技成立了合资公司聚焦亚太市场业务开拓与投资领域的协作,携手欧洲最大服务外包商Webhelp拓展欧美市场业务,业务覆盖全国、欧洲及日本地区。

金慧科技坚持技术与服务的场景化创新,面向互联网、券商、运营商、政府等众多行业提供互联网营销推广、客户服务运营、IT服务三大板块业务,为200余家行业客户提供全时、全渠道综合服务,已经成为本土新生代头部服务商代表。

ü 互联网营销推广板块,为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线上品牌传播与营销服务,主要包括互联网整合营销全案策划与执行、品牌媒介投放、公关活动策划执行、社群运营、短视频内容制作,企业认证、代运营及直播电商等业务。公司自有MCN机构和独有的直播人才培养体系,已形成“人才培养+直播变现”的直播电商全产业链。

ü 客户服务运营板块,通过语音、在线、订单等全渠道全媒体形式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涵盖客户关怀、技术支持、客户挖掘、电子商务、业务流程处理等专业化的多语种服务业务。

ü IT服务解决方案板块,主要围绕证券行业客户提供涵盖IT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业务系统运维、灾备系统应用运维服务以及IT专业外包服务等。

金慧科技始终践行服务客户满意,员工快乐工作,合作伙伴信任,公司健康成长”的企业价值观,对品质细节不懈追求,以服务品质承载客户信任,是COPC顾客体验标准体系的中国区首家多地点同时认证的本土联络中心外包商,并取得包括ISO27001、ISO20000、ISO22301在内的多项全球管理体系认证资质。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科技财富创业新锐100强”, “大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核心竞争力企业”、“辽宁省瞪羚企业”、“辽宁软件产业20年优秀企业”等荣誉,并多次取得客户服务行业和互联网营销推广领域的重量级奖项。

未来,金慧科技将继续深耕核心业务,着眼全球化战略布局,用持续创新的理念,开放积极的心态,致力于成为“企业卓越成长的最佳陪伴者”。

二、辽阳分公司介绍

【分公司简介】

金慧科技辽阳分公司,坐落于辽阳市文圣区财富中心13楼,面积为1700多平,一共400多个工位,可提供行政,人事,IT,客服等500多个就业岗位,目前分公司有员工近150人,还可容纳350多人,可接纳社会人员,应届毕业生,在校学生实习,退伍军人,残疾人等。可向辽阳高等院校提供实习基地和就业岗位。

【福利待遇】

1、社保:缴纳五险一金;

2、带薪年假:入职满一年享受5天带薪休假;带薪培训;夜班补助;法定节假日出勤三薪;

3、团队活动:不定期组织各类业务、团建活动、节日福利、内部培训、游学机会等;

4、工作环境优雅、舒适,公司设有母婴室,解压室,休息区,餐厅等,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工作场所。

5、每月定期开展员工生日会,座谈会,使员工快乐工作。

6、提供住宿。

【岗位晋升】

公司提供管理和专业的双通道晋升渠道:

1、一线员工—储备组长—运营组长—运营主管—运营经理

2、一线员工—储备质检—见习质检—质检专员—质检主管

3、一线员工—储备培训师—见习培训师—培训专员—培训主管

4、后台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三、招聘简章:

(一)知名外卖APP在线运营专员100人(无销售性质)(辽阳职场)

岗位职责:

-1接听/接收客户来电或线上需求,并根据业务流程要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2跟进/监控个案的后续发展,确保客户同步得到处理结果。

3处理客户反馈意见,并按流程要求进行个案升级。

4及时反馈客户的心声并提出改善建议。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中专需有客服经验,18-30周岁

-对客服行业具有浓厚的兴趣;

-具有客户服务意识;

-口齿伶俐,普通话标准,会基本的电脑操作,有良好的电话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

-有亲和力,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时间:

7*24小时排班制(8小时上班制),最晚到晚上11点,月休6-8天。

薪资:

底薪+绩效,基本薪资2000-2400,综合工资3000-5000元;

公司地址:

辽阳职场: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财富中心13 

公交线路:3路,12路,32路,33路,34路,36路,42路,43路,41路,50路等

公司官网www.kingwisoft.com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电话13322330101




文字:吴淑清

排版:李建明

审核:丛淑荣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