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绿港筑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就业信息

2023-05-29

164

企业简介

绿港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装修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工艺研发、主材优选、家具售卖等多方位于一体的老字牌企业,也是一家实行全屋整装、新房装修以及旧房改造的专业装饰公司。绿港装饰秉承“匠心精神,做环保家”的经营理念,以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在2006年率先推出“绿色家装,健康港湾”等环保装修理念,在2010年研发并推出“先装修,后付款”缴款比例模式,排除业主心中因缴款后不施工的后顾之忧;在2015年首发环保整装营销模式,一平米558元随意装,2018年全新升级整装宅配,推出简约宅配、时尚宅配等多种选择,实行一房一口价,拎包即住,引领并推动了辽沈地区家装企业全新的经营模式。如今绿港装饰拥有万平以上的家居体验馆,先后成立了铁西、浑南、沈北三大装修体验馆,馆内拥有八大风格的品牌家具,实现了软硬家装为一体的一站式装修体验。截止到2020年绿港装饰已拥有千人精英团队,以徽派工艺而闻名,打造精湛细致的施工现场,专一并专注地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家装保障。家居体验馆以品牌环保为宗旨,汇集市场高端品牌,一站式家装服务让业主既省钱又放心,绿港装饰:让装修像买衣服一样简单。

 

招聘岗位

家装顾问

招聘要求

乐观 开朗 敢于挑战

薪资待遇 

底薪1500-3000元+季度奖励+年终奖+额外小奖励 +各种提成

联系人

侯立志

联系电话

13555884121




文字:吴淑清

排版:李建明

审核:丛淑荣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