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院部动态

2023-05-15

1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文件精神,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体制机制,紧跟时代步伐,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能人才。2023年5月1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工商楼304会议室举行。

会议通过对过去一段时间订单人才培养工作的总结,查找问题,深入研讨,并提出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另外,为适应专升本考试的最新方案,校企双方也各自对人才培养提出修改意见,确保订单式人才培养及学生升学的兼容性,拓展学生未来的发展空间。

会上,丛淑荣院长表示,订单班的组建和开班是在校企双方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下共同促成的结果,对校企共建,搭建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平台有着重要的意义,订单人才培养要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把提高综合职业素养放在第一位。“订单班”同学除了上好自己的专业课之外,还得在专业老师和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开小灶”,学习企业的先进技术,接触企业文化,激发培养学生自身的创造力,让订单人才培养成为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张特色名片。

最后,校企双方就即将开展的“东北大妈”实战运营实训细节进行最后的确认。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电商实战运营项目,提升技能,练就本领,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4e1e99223e08c646d60a0309ee5b96f.jpg

723254411b708ea8d903561defa0825.jpg

0f066549b5b784f9f458c3c566af1d9.jpg



文字:吴淑清

排版:李建明

审核:丛淑荣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