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新时代光芒 让雷锋精神永续”-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团学活动

2023-03-03

2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和部分青年志愿者深入辽阳市南门街道电建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们在捡拾垃圾,种植树木,撕墙上的小广告的过程中都积极踊跃,不畏脏、不怕累,为社区留下一抹干净明亮的色彩,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志愿者新风采。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展现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团总支将持续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相关志愿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