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建工作

2019-03-14

403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1:30在4号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爽主持会议。

会议共五项内容:一是支部书记黄爽简要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传达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全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二是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三是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党员提出批评意见。五是党总支书记讲话,对组织生活情况进行点评。

此次会议支部党员自查问题累计190多条,提出的批评意见80多条。达到了“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