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

2019-09-28

4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九一八事变密谋地“辽阳满铁图书馆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满铁图书馆旧址位于辽阳市中华大街园林路市场东侧。大致建于1907年,是满铁的图书馆、情报基地。目前作为九一八事变密谋地纪念馆对外开放。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党员们自始至终,仔细观看了纪念馆的丰富展品,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超越时空,生动再现了80多年前, 祖国在遭受日本帝国主义的疯狂侵略和惨无人道的暴行时,具有光荣的爱国主义传统的中国军民不畏强敌,同仇敌忾,用血肉之躯为捍卫国家的领土完整和民族尊严而奋勇杀敌的悲壮历史。最后,在满铁图书馆旧址门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屈辱,提振起全民族的尊严与士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