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企业宣讲进校园访企拓岗座谈会”

院部动态

2023-05-30

165

529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座谈会。院长丛淑荣、党总支书记李大阔、副院长吴淑清与沈阳蓬勃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六翼螺动漫设计有限公司、科信(沈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交流座谈。

丛淑荣代表学院欢迎与会企业到校开展校园招聘,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校企协作、就业等情况,希望各企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进友谊,构建交流沟通和推进机制,开展更多方面的校企合作。

3家企业相关责任人分别就企业发展,招聘岗位,接收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礼貌、好学、能吃苦等优秀的综合素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空间,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image.png




文字:吴淑清

排版:李建明

审核:丛淑荣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