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招聘活动不断线,访企拓岗挖资源座谈会”

院部动态

2023-05-22

157

为充分发挥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22日召开“招聘活动不断线,访企拓岗挖资源座谈会”。院长丛淑荣、党总支书记李大阔、副院长吴淑清与辽金象企业服务(辽宁)集团有限公司、沈阳易诚金软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泰港商贸有限公司、陕西凯森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弘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交流座谈。

丛淑荣代表学院欢迎与会企业来我院参加“首次进校园企业专场招聘会”,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学生规模、校企协作、人才培养、实习和就业等情况,表示学院会充分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抓住求职招聘关键期。希望各企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携手合作,一起开拓更大的市场。

6家企业相关责任人分别就企业介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资待遇、学生发展晋升通道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通过宣讲和面试等环节,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养十分满意,希望学院能为企业输送更多高品质人才,再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