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一帮一带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院部动态

2023-03-23

137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于3月23日召开“一帮一带一联”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有学院的领导、党员教师和辅导员老师。通过结对子帮扶活动,利用党员教师、辅导员丰富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经验,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使学生可以快速成长。

启动仪式之后,被帮扶的学生参加了问卷调查,学生代表参加结对帮扶活动座谈会,帮扶教师与学生之间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方便“一帮一带一联”活动的日后开展。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

通过“一帮一带一联”活动,党员教师能够了解帮扶学生的需求与困难,了解学生目前学习状态及困惑,有针对性的为他们提供帮助,还对帮扶学生进行生活上和心理上的疏导,让学生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