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订单班研讨会

校企合作

2019-12-24

460

校企合作订单班研讨会
------工商管理学院   辽宁贝壳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4日下午一点半, 工商管理学院与 辽宁贝壳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在工商楼304 举行了校企合作 订单班研讨会。
 
辽宁贝壳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温砚博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丛淑荣 副院长 吴淑清 副院长沈莹、毕雪老师 参加 本次研讨会。
 
订单班旨在 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 ,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 赢。温经理首先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历年工商管理学院在职学生55人大体现状,以及和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订单班合作概况,双方共同探讨如何开发课程、企业讲师进课堂,学校教师下企业、第一到第五学期的实训课程怎样落实,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 研讨会 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城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工商管理学院
2019-12-24